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悄悄的,悄悄的,夏天毫無聲息地溜走了。秋姑娘正踮着腳尖,靜靜地,靜靜地來了。

  風輕輕地,柔柔地吹來,給我們帶來一絲涼爽,風倒非常輕鬆地,悄悄地告訴我們:秋天到了!秋天到了!

  過了秋分,太陽漸漸地,慢慢地偷懶了,像一位老奶奶。但太陽照到我們身上非常暖和。

  天空非常湛藍,天高高的,雲淡淡的。

  海濱公園裡的草依然嫩嫩的,綠綠的,像一位士兵在守護海濱公園似的。

  葉子弟弟在大樹媽媽的懷抱里呆不住了,便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飄落下來。

  雨唱起了清脆的歌,風呼呼地給雨伴奏。家旁邊高大的樹木,被雨水沖洗地乾乾淨淨,顏色翠綠翠綠,葉片上還掛着晶瑩的雨,顯得那樣嬌美。

  菊花也爭先恐後地盛開了,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真是五顏六色、五彩繽紛啊!

  小區里的人都穿上了長袖衣服,他們迎着涼爽的風,在樹下下象棋,或是在耍太極。

  秋天可真美!但珠海的秋天更美!就像一幅美麗的圖畫。

  五年級:聽海1314

您正在瀏覽: 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