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發高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高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上個星期由於天氣突然轉涼,我發了一場高燒,這場高燒讓我至今難忘。

  那天下午剛開始上課的時候,我身體還舒舒服服的。我在認真的聽着老師講課沒多久,我就感覺頭開始發暈了,過了一會兒,我就感覺身上特別的難受。下課以後我去找了班主任跟老師講了,我身體的情況,老師就想着我肯定是發燒了,於是又拿出來體溫計讓我測體溫。過了幾分鐘,我拿出溫度計,老師看了,十分驚訝的說,你都升到39度啦,快打電話給你媽媽,讓她接你回家。

  過了一會兒,媽媽便匆匆忙忙的趕到了學校,謝過老師以後,便帶我去了醫院,在醫院裡,醫生給我開了三瓶吊針,讓我靜靜的在輸液室里輸水。

  這次生病讓我折騰了一個星期,實在是太難受了,我想我以後一定要好好保護自己身體,不能再像這次一樣生病了,我不想再讓媽媽和老師擔心我了。

您正在瀏覽: 發高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高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