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溫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溫暖 

  在每一個孩子的心目中,父母的愛多不勝數,我曾經學過這樣的一篇課文,課文中有一位嚴厲的父親與一位慈祥的母親,這篇文章寫的好啊!將自己的真情實感表達出來了現在來聽聽我的故事吧,事情是這樣的: 

  在一個雪花紛飛、天寒地凍的早晨,我正在床上熟睡,將上學的事泡在了腦後,當我在床上坐着美夢時,被一聲大叫給吵醒了,原來是媽媽叫我起床了,我看了看鐘,嚇了一跳,已經七點三十分了,我便沖沖忙忙的穿起衣服從床上蹦起來,洗完臉刷完牙,連吃早飯的錢都忘拿了便走了。在路上,我凍得顫抖,天太冷了,到班上,我都快要暈過去了,結果我只能熬到了放學。 

  我無精打採的回到家后,被眼前的情景驚呆了,家裡喜氣洋洋,桌上放着美味佳肴,大家一起走到我面前說:“生日快樂。”哦!今天原來是我的生日啊!我很感動,都快要哭出來了。趕快走到桌前,狼吞虎咽的吃着飯菜,大家心裡彷彿都有一股暖流在涌動,好想將着寒冷的天氣都給忘了似的。 

  這就是溫暖,真正的溫暖,發自內心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溫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