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些年來,威海的變化多麼大呀! 

  從前,誰家有電視都聚在他家裡看熱鬧,在以前光是電視有多少人夢寐以求想得到,可是都得不到。現在呢?電視都成了人人家裡都有的電器,這是誰的功勞?是新中國的功勞。 

  以前,威海只是個小漁村,而現在,威海連續評選上了“文明城市”、“園林城市”、“最適合人類居住的城市”......,好多榮譽呢!嫉妒吧? 

  在放暑假、十一、五一,放假來旅遊的可多呢,海水浴場快成了外國人的天堂了呢,大街小巷幾乎都能見着外國人,我們也可以去別的地方玩、看景。你說變化大不大? 

  聽媽媽說:她們小時候家裡可窮了,都買不起衣服穿,那時候,冰棍才2分錢一根,家裡都捨不得買給孩子吃,那時候,豬頭肉5角錢就能買一斤、兩斤的,過年的時候吃上一小塊,都能美死,親戚過來串門會帶些餅乾、糖豆,吃一點就能美死。現在,人人都買得起糖豆、餅乾。 

  現在,許許多多的學校都早已按上了多媒體,而且都有非常優美的學習條件,還有美麗的操場,優越的學習條件,每人有吃有穿有書看,誰能說我們這代不幸福呢?我們的生活天天向上,我們比爸爸媽媽那一代是多麼的幸福啊!他們感受到這天堂般的生活了嗎?希望我們能珍惜時光,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您正在瀏覽: 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