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女孩的血(two)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的血(two)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寂靜無聲的夜裡,半夜三更。繼母趁着女孩睡著了的時候悄悄地在她身上放了一種藥劑,這種藥劑很敏感,可以跟蹤任何人的行蹤。 

  第二天早晨,女孩依舊跟着狄安娜去學堂,藥劑隨着她的足跡紛紛散落。但她一心只想着學堂,並沒有留意到。 

  回到了家裡,繼母就開始行動了。她去和鄰居借了一條很敏銳的小狗,順着藥劑氣味追蹤到那裡,才發現:原來女孩一直跟着她的女兒狄安娜去了學堂。她憤怒極了,在晚飯前夕,用花言巧語矇騙了女孩的父親,對着父親假惺惺地流淚說道:“親愛的,女兒她每天都欺負狄安娜。昨天還在我碗里下了毒。” 

  父親聽了,不管三千二十一的火冒三丈:“我要把她休了,趕出家門。她怎麼可以這樣呢?”他說到做到,拘留了女孩一晚后,第二天,就把行李準備好了。 

  女孩傷心極了,沒想到自己的父親都會這麼殘忍對待她。被迫趕出家門后,她無依無靠,這個失去親人的女孩,一下子陷入了絕境。 

  她背負着沉重的行李來到了一個她從未來過的地方,沒有樹,沒有灌木,沒有草,只有一片遼闊得可怕的、死氣沉沉的荒野。她甚至已經弄不清楚日期,只憑着猜測的方向,背着沉重的行囊,一瘸一拐、搖搖晃晃地艱難地朝前跋涉。 

  一天又一天,她都沒有走出這個恐怖的地方,她一直艱苦的在雪裡、雨里掙扎着前進,渾身髒兮兮的,膝蓋和雙腿鮮血淋漓。 

  直到有一天,她從昏迷中醒來,聽到有水叮咚的聲音------河!她高興極了。連忙爬到那裡找水充饑,她已經好幾天沒吃東西了,可事實就是這麼的殘酷,她走來一看,失望極了,那條河竟是乾涸的,她開始絕望了。 

  但在她絕望的那一刻,那條河竟然開了口:“我沒有水,只要你給我一滴血,我可以滿足你的要求。” 

  “好!”女孩結巴地說道。便用她那顫抖的雙手用嘴將自己的手咬破,留了幾滴鮮血。 

  河心滿意足了,它把它自己夾在山縫中的那點水緩緩流到了女孩的手裡。女孩看着手中的水,感激的熱淚盈眶。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女孩的血(two)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的血(two)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