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金秋十月,激情的夏姐姐的任期已滿,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我們。接下來是寧靜的秋妹妹來接替她的位置。我喜歡秋天,喜歡它的的秋高氣爽,喜歡它的碩果累累。秋風悄悄地吹,秋雨輕輕地下,秋妹妹在不知不覺之中已經來到了我們的身邊。

  銀杏樹葉像一把把金色的小扇子,它是秋天為人們贈送的最美的紀念。鑽天楊呢,則像是一支迎賓的隊伍排列在大道兩旁,秋風一吹,樹葉便颯颯作響,簡直就是熱烈的掌聲。楓樹的葉子羞紅了臉,抬頭望去,那山上大片大片的楓葉像是畫家用顏料渲染上去似的,但又比調配出來的紅色更加自然樸素。漫山遍野又像是披上了一層紅色的紗衣,真是美麗極了!難怪古人說“霜葉紅於二月花”。這時候,菊花開得正艷,紅的似火,白的似雪,粉的似霞,還有黑里透紅的。真實五彩繽紛,燦若雲霞。它們有的正在怒放,儘力向人們展示自己的美麗姿態;有的還是花骨朵,就像羞答答的小姑娘。習習的秋風正把它們的清香送到四面八方,給人們一種心曠神怡的愉悅享受。

  田野里,稻穀姐姐為了歡迎秋妹妹,連忙把自己的頭髮染成了金黃色,還梳成了一條小辮子。微風吹來,稻穀姐姐扭着身子,稻田裡掀起了一股股波浪。農民伯伯們開着收割機收割稻穀,臉上泛着笑容。

  走在秋的邊緣,不時看見雁陣尋向雲棧,書寫一段金色的詩句;金色的日子,棉花吐露白雲,大豆搖響鈴鐺,尤其是那一望無垠的田野,稻浪如成熟的少女的長發,總遮不住即將遠嫁的幸福的微笑。拾一粒穀子放在手心,審視金秋的色彩,品嘗土地的忠誠。既是金秋的土地,有成熟之後的滿足,當然亦不無渴望耕耘與播種的期待。

  ——金秋的日子,所有的生命重又找到了新的命題。

  河北承德承德縣承德縣第二小學五年級:夢舞雪

您正在瀏覽: 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