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童年,而每個人的童年又是五彩繽紛、各式各樣的。有人的童年是快樂的,有的則是有趣的,多彩的……當童年過完,我們又是多麼的留念,它是那麼讓人回味無窮。記得在我三年級暑假的一個傍晚,兩家人約好一起去雙龍洞上面的鹿田水庫游泳,最開心的人當然就是我和姚俊宇了。 

  開往水庫的山路很崎嶇,彎道異常的多,還好爸爸是個技術高超的老駕駛員了,一路上我和姚俊宇嘻嘻哈哈,似乎沒感覺到時間的流逝,車就已經到了目的地,此時水庫中已有不少的人在游泳,還有幾個小朋友在水中嬉戲……我們在換衣間換好衣服,再穿上救生衣,便一個個相繼跳到水裡去了,我就跟姚俊宇講:“我們倆個比一比誰在水裡憋的時間長。”雖然他游泳經驗比我高,游泳技術比我好,但是比肺活量,他是鬥不過我的。沒想到他很高興的就答應了我。“三!二!一!開始!”我一邊憋,一邊在心裡默數,“一、二、三……”他媽媽在旁邊當裁判,當數到十幾秒的時候,我感覺有點憋不住了,可是我依然忍住,一秒,兩秒,三秒……終於他憋不住頭從水裡冒了出來了,但我繼續努力的憋着,等到二十幾秒時,我終於憋不住了,整個人一下從水裡沖了出來了。我們的臉都憋的紅彤彤的,就像一個紅蘋果。“哈哈!你輸了!”我朝他大喊,他不服氣,跟我講:“比游泳速度,你肯定輸,要不來比一比,誰先到那頭。”我呆了,我從心底知道,我鬥不過他,但是我還是奉陪了。比賽開始了,我把雙手一擺,雙腳一拍水,使用出自由泳,身體迅速動了起來。他的招數比我使用的“先進”多了——蛙泳。他往水裡一鑽,馬上沒了人影,就像潛艇一樣。我加速前進,突然,他的人鑽出了水面,出現在我的面前。我趁機抓住他的身體,衝到了他的前面,“撲騰!”他又沒了人影。眼看就要到了,我已經筋疲力盡,為了省力氣,我只用了腳的力氣。忽然,他又出現在我的旁邊,他可真是兵貴神速、神出鬼沒。他似乎有用不完的力氣,又奮力向前衝去,衝到了頂。“徐震,我贏了!”他自豪的說。我們不斷的喘着氣,我似乎快要崩潰,不過,我還是不服氣,於是我們又鑽進了水裡,水面上不時傳來了嬉戲聲和打鬧聲…… 

  想到童年發生的點點滴滴覺得真有趣,真想停留在那個時刻,永遠不讓時間流逝……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