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二三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二三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上課!這聲音多麼響亮,這聲即使在十萬八千裡外,也能聽到。我們一聽,就知道是惹人喜愛的王老師來了。

  王老師是我們的語文老師,他穿着淺灰色的外套,頭髮中間梳得往上翹,兩旁往上梳。在他那被擦的鋥亮的眼鏡下還隱藏着一雙如鷹一般尖銳的眼睛,給人一種既可愛又嚴厲的感覺。

  王老師的教學方法很獨特,他時常在上課前講一個故事或一個笑話,將我們慢慢地引入當堂課的主題。有一次老師上課時間講了一個拆字故事,有很多同學都不懂,所以沒有笑,等王老師說出答案時,引得我們開懷大笑,在歡聲笑語中我們不知不覺融入了老師精心設計的教學氛圍。

  王老師雖然很可愛,但也很嚴厲。那天,王老師讓課代表抱來了我們在初一寫的第一篇作文。 “你看看你們批改的爛作文,我讓你們怎麼改的”?“小組內互相批改”,我們齊聲的說。“那你們為什麼不照要求做,沒照要求做的要受到處罰”。這聲音驚天動地,我們個個被嚇得噤若寒蟬,面無血色。毫無懸念全班大多數同學都嘗到了一次刻苦銘心的苦頭。

  王老師對待學生才叫“不誤人子弟”呢!那天勞累了一天的王老師剛出校門,就被一輛高速行駛的摩托車蹭倒在地……。可第二天下午,我們驚訝地發現王老師他又像平常一樣來給我們上課了。

  雖說開學時間極其短暫但王老師留給我的印象卻特別深刻。

您正在瀏覽: 老師二三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二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