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之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之初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夏之初 

  夏,一個熟悉的詞語;夏,一個獨特的季節;夏,一個快樂的時光…… 

  當夏天的聲音從無際的遠方傳來,我聽到了夏日的歌聲;聞到了夏日的氣息;摸到了夏日的雙手;看到了烈日的陽光…… 

  夏天,一個有生命的季節。你可在藍寶石般的水面上“跳躍”,在湛藍的大海中“穿行”。你也聽到驕傲的知了放聲大唱:“知道了,知道了……” 

  夏天,一個涼爽的季節。當你站在金黃的沙灘上,享受海風的撫摸,你會感到這夏天比春天溫暖。比秋天涼爽,比冬天美麗。當你來到高高的山頂,你會感到,夏天,雖然是極熱的,但是,他的熱,沒有冬的無情,沒有秋天的狂風暴雨,也讓我熱血沸騰!!! 

  夏天,一個神聖的季節。他的熱,只是給我們的一次考驗,讓那些軟弱的人們變得堅強,讓那些鋼強的人們變得更加強壯!!! 

  夏天,一個美好的季節。他的處處缺點,其實是他的處處優點……所以只有他給我這樣的感受。

您正在瀏覽: 夏之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之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