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我五歲那年的夏天,爸爸媽媽都有事出去了,弟弟也去了姑姑家,家裡只剩下我一個人。我閑着沒事幹,便從冰箱里拿出一根冰糕吃。邊吃冰糕我還邊打開電視機收看動畫片《美少女戰士》。不一會兒,冰糕就被我吃完了,於是,我跑進衛生間洗手。

  一進衛生間,我便看見了一屏包裝十分精緻的“水”。我想起了媽媽的話:“寶貝,這‘水’可不能亂動。”可是,我那強烈的好奇心促使我把這瓶“水”拿了起來。我翻來覆去的觀察,“這‘水’也沒什麼特別的呀!”我自言自語道。這時,我不小心按到了瓶子上的按鈕,之間瓶子上方“呼”的一聲噴出了一些霧茫茫的東西。看到這般景象,我認為自己找到了童話中開啟神奇藥水的金鑰匙,樂得直笑。我跑出衛生間,拿着這瓶“水”到處噴,什麼沙發、茶几、凳子……都遭了秧。可我心裡卻想:“把他們噴過之後,一定也會像童話書里講的一樣,明天就變成金的了,媽媽知道了一定會表揚我的。”這時,我突發奇想:“把它噴到頭上會變成什麼樣子呢?對了!媽媽每天都把它噴到頭上,我問媽媽什麼問題她都能解出來。不錯,這‘水’不僅能讓東西變成金的,還能讓人變聰明。哈哈!我馬上就要成為和媽媽一樣聰明的人了。”於是,我迫不及待的把瓶蓋擰開,把這瓶“神奇藥水”一股腦地倒在頭上。過了一會兒,我摸了摸頭,“咦?怎麼回事?頭髮怎麼變硬了?”我趕緊拿出梳子來梳頭,沒想到,頭髮變亂了,我成了名副其實的“長毛猴”。我頓時哭了起來。

  這時,媽媽回來了,看見我的樣子,哭笑不得地告訴我這時髮膠,不是什麼“神奇藥水”。我看着鏡子里的“長毛猴”,也笑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