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森林裡的冬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裡的冬天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

  在一個寒風刺骨,大雪紛飛的冬天裡。有一群活潑可愛的小動物們,他們在雪地里又唱又跳,開心極了。可他們那雙又白又嫩的小腳丫踩在冰冷的雪地里,那滋味可不好受呦。樹林里住着一位善良的“彩虹姐姐”小仙女。她看到小動物們凍僵的小腳,非常心疼,於是它準備做一些暖和的七彩襪送給這些調皮可愛的小精靈。

  彩虹姐姐乘着白雲直奔七彩蜘蛛家裡,“七彩蜘蛛你好啊,我現在急需一些七彩毛線,你能不能送一些給我呢?”“七彩毛線啊,我這兒應有盡有,什麼顏色都有,那一個金籃子都快裝不下了,我正發愁不知道該怎麼辦,你儘管拿去吧。”彩虹姐姐拿着一大籃五顏六色的七彩毛線,開開心心的跟小蜘蛛告了別,踩着白雲興高采烈的回到了大樹林里。

  彩虹姐姐趕緊拿出七彩毛線織襪子,它不停的織啊,織啊,從早織到晚,即使手扎破了,流血了,它也不肯停下來休息。這些五顏六色的毛線在彩虹姐姐的手裡,就像變了魔法似的,變成了一雙雙色彩斑斕的襪子。聖誕節到了,彩虹姐姐把這些美麗的襪子裝在一個個精美的禮品盒裡,挨家挨戶的掛在每一個小動物的聖誕樹上。

  小動物們打開禮品盒,驚奇的發現它們都有一雙美麗的五彩襪,可開心了,它們的小腳再也不用挨凍了。它們打心眼裡感激彩虹姐姐。小動物們聚在一起,商量該用什麼方法表示感謝。

  第二天的清晨,彩虹姐姐推開房門,驚奇的發現一棵聖誕樹挺立在她眼前,而且上面還掛着小動物們的禮物:小青蛙送給彩虹姐姐平時最好聽的唱片,還對彩虹姐姐說我喜歡你的五彩襪,謝謝你了;小白兔送給她的平時捨不得吃的蘿蔔乾;小黃雞送給她用腳畫的竹葉畫;孔雀送給她平時掉下的羽毛紮成的一把彩色扇子,在卡片上寫着:我永遠喜歡你的五彩襪,希望你也喜歡我的彩扇……彩虹姐姐感動得掉下了幸福的眼淚。

  在這個寒冷的冬天裡,小動物們收穫了更多的快樂和幸福。

  第三實驗小學   三年三班   葉賢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森林裡的冬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裡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