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溫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瑤瑤,快點啊,顧嗣悅在樓下等你呢!”媽媽一邊幫我準備早餐,一邊焦急地說。“知道拉!”我梳好“馬尾”,“咚咚咚”跑出房間。 

  吃好第三塊麵包,我便急匆匆地跑下樓:“顧嗣悅,對不起哦,讓你等了那麼久。”“沒關係,我們倆是好朋友嘛!”顧嗣悅揉揉脖上的圍巾,含笑着說。 

  不知道怎麼的,今天總覺的好冷,才發現,是沒戴圍巾,我只好縮着頭,當烏龜的份兒了。顧嗣悅好像看懂了我的心思,解下圍巾,對我說:“李思瑤,你圍上吧!”我有些不好意思了,紅着臉,說:“這條圍巾是你的,理所當然的是你戴咯,我沒關係,呵呵。”顧嗣悅撇撇嘴,說:“我今天衣服穿的多,圍不圍都沒關係,還是你戴吧!”我沒話說了,只好小心翼翼地拿起圍巾,圍在脖上。顧嗣悅看看我,說:“咱們是好朋友,互幫互助沒什麼大不了的,你那麼不自然幹嘛?”我趕緊把圍巾裹得更結實點兒,和嗣悅手拉手,肩並肩地走向美麗的校園…… 

  是什麼在我心裡攢動着,給我帶來暖暖的感覺?是陽光?是圍巾?不,是我和顧嗣悅之間那份真摯的友誼,帶給我們溫暖的、愜意的懷抱…… 

您正在瀏覽: 溫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