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辣妹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辣妹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辣妹子 標籤:辣妹子作文

  她中等個頭,柳葉似的眉毛下長着一雙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樑,兩條短辮子像辣椒一樣掛在腦後,她的真名叫陳慶嘉,因為她說話做事麻利潑辣,所以我們背後稱她為辣妹子。

  有的時候,如果你喊她辣妹子,她就會反駁道:”什麼辣妹子不辣妹子的?再叫我辣妹子,我就噴出辣椒汁來,辣你個人仰馬翻。”妹子雖然說話比較厲害,但是卻十分心地善良。有一次辣妹子走在路上,看見一個大同學欺負小同學,辣妹子就上去指責大個子。

  大個子看到辣妹子,是個比自己還小的女生,就想耍點威風,於是就瞪着眼睛說:“關你屁事,狗拿耗子多管閑事”,沒想到這一句話把辣妹子給惹惱了,她連珠炮似的說出許多大道理來,一句不停的批判着大同學欺負小同學是不正確的事情,最後將這個大個子辣得狗血噴頭,只好夾着尾巴逃跑了。

  大家說這個辣妹子到底夠不夠辣??

您正在瀏覽: 辣妹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辣妹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