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喜喜的一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喜的一天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喜喜的一天  

  大森林裡有一隻叫喜喜的小兔。  

  一天它去大森林的河對岸采蘑菇,那裡的蘑菇又香又大。來到小河邊,它發現橋被昨天下的大雨沖斷了,喜喜很失望的說:這下采不上蘑菇了。”它想了想,來到海豚叔叔家有禮貌地說:“海豚叔叔您把小船借給我用一用行嗎?”海豚叔叔說:“好啊!”經過海豚叔叔的同意,於是喜喜就到河對岸采蘑菇了。  

  喜喜好不容易才采了一點蘑菇準備回家好好地吃一頓,忽然它發現樹上的小鳥一家沒有吃的,樹洞里的小松鼠也沒有吃的。喜喜從籃子里拿出一點蘑菇分給了他們,他們吃得飽飽的都向喜喜表示感謝,喜喜低頭一看自己的籃子里空空的,什麼也沒有。雖然喜喜沒蘑菇了但它心裡卻甜滋滋的。  

  今天喜喜感到真快樂啊。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喜喜的一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喜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