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忍不住了,淚水慢慢滑落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忍不住了,淚水慢慢滑落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忍不住了,淚水慢慢滑落 標籤:忍不住作文 忍不住哭作文 滑落作文 留不住作文

淚水慢慢滑落,明明說好不再流淚的,可是總控制不住淚水落下。 

  我的心已經碎過了,已經傷痕纍纍了,已經不重要了,可淚水總是控制不住。每次哭時總會對自己說,這是最後一次了,以後不會在哭泣了。可過後又哭了,為什麼?我總不明白這是為什麼,為什麼我老是控制不住自己。突然覺得眼淚好無用,為什不能一次就過了,為什麼還有再返回來一次又一次從我眼中流出。 

  為什麼要懷疑我,我說過,我錯我會承認,我對我就不會無緣無故的背上那個罪名。為什麼不相信我,為什麼指定就是我的錯,你知道嗎,我好委屈,好委屈,在那夜深人靜的晚上我一個人躲在房間了偷偷地哭了。我好傷心,你為什麼不能相信我,為什麼要指責我。我做得明明已經很好,我做的已經很細心,可是為什麼你還是那樣指責我,我到底哪裡得罪了你,還是我的出現就是個錯誤,請你告訴我。我是不是根本就不是你生的,原本就是局外人。在這裡我根本就呆不下去,我想過好多次要不要就這樣一走了之,什麼都不要管,就這樣離去。可是我又能跑去哪呢,能去哪呢。這裡有着我珍貴的回憶,有着我快樂地回憶,這裡是我出生的地方。但這裡也是我痛苦的源泉,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誰能告訴我。 

  我做什麼事總會想的好點,盡量在你面前表現的優秀點,可是我不管怎麼做都是錯的。我做好的每件事換來的都是責備,未曾有過鼓勵,未曾有過安慰,總是這樣只有指責,要知道這個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我承認我經常讓你生氣,我承認我經常讓你操心,我承認我有好多缺點不如別人,可是我就是我,誰也改變不了。每個人的個性不同,我承認我牛了點,對像我這樣的女孩子的確是操心了點,因為總是和你頂嘴吵架。其實我也不想的,但是你每次說的話都好傷人。我的心碎了一次又一次,鮮紅的血佔據了我,好痛苦,好痛苦。我的母親,我承認母愛是偉大的。但我體會不到,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你從為我想過,母親難道不要多了解自己的孩子點嗎,當然孩子也要多體會母親點。但是我只有在生病時才能體會到一點點的母愛,現在對我而言,母愛一點也不重要了,沒有了母愛也無所謂,因為我得不到,我只能得到父愛,父親對我很好很好,好過母親你。有時候我很羨慕我們班的同學,因為他們有一個很愛很愛他們的母親,那總感覺真好,雖然有時聽到他們有些抱怨母親,但他們從心裡都是很喜歡他們的母親的,可是我做不到,因為我沒有了去愛母親的心,我的心裡好難容下她,因為我怕在我喜歡上她的時候,她會在我沒有防備的時候給我刺傷一劍。我真的好怕好怕。 

  母親我知道你辛苦了,你現在在為我找好的中學,我很謝謝你,雖然離小學畢業還有一年多一點。其實我上哪所中學都是一樣的,我只希望在我的性格上都體諒我一點,我真的很希望你能夠多了解我一點,不要對我做太多沒必要做的事,學習上的事我自己可以處理好,生活上我雖然沒那麼勤快,但也能自己打理一點。我想要的只是母親你的一句鼓勵,一句安慰,我只想要在我失落時你能多安慰我一點,為我加油,而不是一句句的責備,你知道,我有很多事情一直都常在心裡,我只有快樂的事情才會和你分享,在學校或其他屬於悲傷的事情我只會藏在心裡。 

  有一次我嘗試這和你多溝通點,讓你多了解我一點,我就把一件我傷心的事情講出來,雖然你和我一樣心裡很不平,可是你最後又再一次把氣撒在我身上,說什麼都是我的錯,這讓我很傷心,為瞭然你覺得我沒什麼我就找了個借口說去沖涼,其實我在裡面偷偷地又哭了。每次我下定決心要做個堅強的人時,你總會毫無疑問是第一個把我弄哭的人。我每次哭都會從我身上做檢討,我也有錯沒錯,但是錯的人並不止我一個人。我常常想為什麼每次錯都只會是我錯得最多,明明在同一個地方有很多人犯錯,但懲罰的卻只是我一個人而以,每次都是這樣,我拚命的保護自己,可到最後總還是會受傷。我不明白為什麼那麼不公平,母親對我如此,老師對我也如此,所有人對我都如此,到哪錯的都是我,每一次每一次都如此,我好害怕,好害怕,不知道這個世界上是不是還有我的立足之處。 

  淚又不打招呼的流了下來,每次受傷的總是我,我幾乎習慣了被人責備的日子,因為我不服,每次總能和她們炒成一片,過着這樣日子的我不會很軟弱,但是還有很多不行的地方。每次對自己做檢討時總會對自己說,這是最後一次哭了,以後一定不會再哭了,可是總在不久的將來淚水又會流下。對於一個沒有完全的心的人來說,哭什麼的已經不重要了,心碎了,還能怎麼辦,難道要不放棄,這樣下去嗎?我不想,但我也不想放棄,放棄我怕我後悔,不放棄我怕我會更傷心,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我希望有人能告訴我我該怎麼做。 

  忍着忍着,每次都把淚水忍回去,但最後還是忍不住哭了出來,秘密太多,佔據了我整個身體,悲傷太多,佔據了整個思維,淚水在無地可容的地步上只能選着流出來。

您正在瀏覽: 忍不住了,淚水慢慢滑落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忍不住了,淚水慢慢滑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