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回憶里,我們早已彼此飄過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里,我們早已彼此飄過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回憶里,我們早已彼此飄過 標籤:回憶里作文 我在回憶里等你作文 彼此作文 飄過作文

踏過腳下的軟土,突然有種岸上魚的感覺,望着沒有波瀾的靜河,思緒匆來,久遠飄蕩,對你的思念總是不停地徘徊不能離去,任憑時間鞭笞追趕我年輕的腳步和蹣跚的心,我不知道天空的顏色,只知路途中沒有你,我將漸漸孤獨地老去…… 

  楓葉千枝復萬枝,江橋掩映暮帆遲。憶君心似西江水,日夜東流無歇時。 

  時間的從容,我卻不能淡出你的世界,有一種體會過的感覺,叫做思念,當我回頭,是否這碧綠之下的,曾經該是我的水? 

  我只能抱着孤獨讚歎,這個清麗的世界卻似乎早已經把我遺忘掉了,如果這裡也有你,陪我靜靜地走到很遠,藍天碧水,會因我的歡笑,而變得更加可愛,可我昏沉里已記不清,是何時的你或我,早已開始把彼此放在心中,去壓抑着淡忘,這不是一種過錯,也許是一種必須的錯過。 

  從開始就註定我們的相識只是一場美麗的錯誤,心靈的相印更是一個誤會,冥冥之中,我知道答案,卻不能阻止時間的無情,也不能挽留歲月的饋贈,洪流中,我總要長大,雖然我們沒有給彼此留下過什麼,如今你的影子和聲音,卻早已撒遍我心裡的每一個角落,因為回憶里,充斥着一種不能忘卻的感覺。你是我的完美,我是你的完美,我們之間卻不完美,我們只有一種很難忘卻的很純很純的美,你是否會一直記得、永遠封存? 

  我們只是大千世界眾生中渺小的一葉扁舟,風把緣分帶給我們,風又把我們吹散,海洋里,我再也找不到誰可以去替代你,可當我回頭,我們又是彼此的誰。 

  死生契闊,與子相悅。如今我們再也無法執子之手,不能相攜在老去的那一刻,一起坐在搖椅上,幸福地談聊以往的詩情畫意……不能“一起共赴黃泉之路”,愛的世界里,是誰犯下了傷害的罪……  

  很多時候,我們害怕放棄,僅僅是因為意識里的放棄將意味着失去,可當真正失去的時候,我們卻只能無奈地慨嘆世風緣聚緣散,慨嘆我們只是彼此擦肩的過客,我們都不堅強,我們堅強是因為我們無可奈何,我們堅強是因為我們無法改變,我們沒有力量反抗命運,我們只能仰望雲捲雲舒,等時光慢慢將彼此的身影漸行漸遠,將彼此的音容拉近放大,我才開始深刻感覺到一種思想的力量,是笑容里的甜蜜,是沉重的包袱…… 

  君恨愛飄遠,我恨緣分渺;恨不未嫁時,日日與君好。我離君天涯,君隔我海角;化蝶去尋花,夜夜棲芳草。如今,我連遺憾的理由都找不到。 

  走在路上,夜幕已臨,突至而來的細雨飄灑下來,我沒有帶傘,不知是雨滴還是淚水,在鏡片上肆無忌憚地打成晶潤的圈,模糊了雙眼,我像迷失路途的孩子般脆弱,沒有疼痛,只有疲憊,在這個天空下,我的委屈很渺小,我哭了,今夜,很想你。

您正在瀏覽: 回憶里,我們早已彼此飄過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里,我們早已彼此飄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