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小烏龜的挑戰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小烏龜的挑戰書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小烏龜先生:

  自從上次賽跑我輸了以後,森林裡的小夥伴都不喜和我玩了,連大灰狼都討厭我.人類還把我的事編成故事,寫進書里當做反面教材,現在連幼兒園的小朋友都知道我是一隻驕傲的小白兔,我傷心極了,只有蝸牛伸出"友誼"之手,多次邀請我參加"蝸牛俱樂部",但我拒絕了.我還聽說"森林慢跑協會"正準備提名我當終生會員,以表揚我為慢跑運動做出的重大貢獻.看到這一切,我後悔得頭髮都變黑了,這都是驕傲惹的禍啊!它們都忘記了我在《狼外婆》里是那樣機智勇敢,我們小白兔是多麼聰明可愛.為了維護和形象我們兔家族的聲譽,我強烈要求我們再比一次。為此,我飄洋過海,到非洲沙漠拜豹子為師,請美洲鴕鳥做技術指導,還請澳洲蝸牛做陪練,通過他們的精心指導和我的刻苦努力,現在我有足夠的信心戰勝您.

  尊敬的小烏龜先生,今年的森林運動會又要到了,我現在鄭重向您挑戰.您敢應戰嗎?

  此致

  敬禮!

  挑戰者:小白兔

    Y年X月V日

您正在瀏覽: 致小烏龜的挑戰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小烏龜的挑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