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風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風吹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風吹

  “同學們,下面我們來玩一個遊戲,好不好”!

  聽罷。

  同學們的心情便如平靜的湖水般,頓時澎湃起來。異口同聲的說道:“好”!

  這是在幹什麼呢?

  哦!原來是一群天真無邪的孩子在獅山公園的藍天碧水之間,玩耍嬉戲呀!瞧,他<她>們女生代表一元,男生代表五角,圍成了一個大圓圈,和老師玩起了大風吹的遊戲,開始了慢跑之旅……

  老師站在圓圈的中間,每當老師說出一個數時,同學們就幾個人匆忙地組成一個小組。將老師說出的那個數字準確無誤地湊起來,湊不齊的那個小組就要接受一份“神秘”的禮物哦。

  看,遊戲開始咯!

  同學們都緊張到了極點,額頭上那豆大般的汗珠是“噼里啪啦”地往下落呀。

  “五元錢”!突然,狡猾的老師趁着大家不備之際,神不知鬼不覺地一聲令下,同學們先是不由的為之一振,接着又一刻不停地抓起“魚兒”來,老師見這一點兒都難不倒我們,便想出了一個鬼點子。

  正當大家累得氣喘吁吁時,老師偷偷一笑,大喊:“五塊五”!同學們立刻從剛才的疲憊當中振作起來,找起了自己的小組成員。可剛組好小組后,大家忽然發現了一個問題,這怎麼還少了一個五角啊!

  說罷,女生們的眼中閃爍着白光,像男生們伸出了“魔爪”。而男孩子們呢,則驚慌失措地縮在一起,一動不動的,好似一隻只膽怯的小白鼠。可是“魔爪”恢恢,疏而不漏,女孩們最終大獲全勝頓時哄堂大笑起來。

  這笑聲,伴隨着清鮮的空氣,蕩漾在空中,宛如悠揚的交響曲,縈繞在我的心頭……

您正在瀏覽: 大風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風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