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生活充滿愛的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生活充滿愛的陽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五.1 

  馮海宇 

  那天是星期六,我上完奧數課後,和媽媽走在火辣辣的太陽底下。火球似的太陽高高地掛在空中,炙烤着大地,曬得地面發燙。我不停地抖着衣服,想讓自己涼快會兒。突然,我發現前面有一位白髮蒼蒼、臉上布滿皺紋的老奶奶,她吃力地提着一大筐的蔬菜,走得非常緩慢和艱難,腰都快要彎下去了,在她的臉上流淌着密密麻麻的雨點般的汗水。 

  我看了連忙跑過去,關心地對老奶奶說:“老奶奶,您要去哪呀?您看您那麼累,我幫您提點吧!”老奶奶聽后,溫和而帶着微笑地對我說:“你真乖,不過這些東西實在太重了,我怕你提不動。” 

  老奶奶話音未落,媽媽便趕來了,對老奶奶說:“我是她媽媽,我幫您提菜,讓她抱大西瓜吧!”老奶奶見我和媽媽那麼熱心,便答應了,說:“好心人,謝謝你們 ,那你們就幫我提到前面拐彎處吧!” 

  我抱着大西瓜往前走。一開始,我還信心十足,心想:大西瓜又怎麼了,不就是個西瓜嗎?我肯定能把它“抱”到終點”的 。可剛過一會,我的胳膊便開始“抗議”了,腿也酸了。我一會兒抱着西瓜,一會扛着西瓜。累得我喘不過氣來,真想一屁股坐在地上,歇一會兒。心想:啊! 累死了!剛做完腦力活(上奧數課)又做體力活。我真是“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可轉念一想:不行,我不能半途而廢。答應了老奶奶把西瓜“抱”到“終點”的,我不能不守信用。 

  終於,在我的努力下,把西瓜抱到了“終點”,老奶奶對我們說:“謝謝,謝謝你們。”此時,我發現,老奶奶笑了,是那樣的甜……她滿臉魚紋幾乎消失了,是那樣的激動…… 

  我從心底里湧出一股難以言說的自豪感和幸福感,因為我感到了自己對他人的價值。而且,幫助人,讓我們親密地走在了一起,讓我們變得像一家人一樣。助人為樂真好!我願意繼續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讓我們的生活充滿愛的陽光 !

您正在瀏覽: 讓生活充滿愛的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生活充滿愛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