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追星族的愛與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星族的愛與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在我們的校園裡,出現了一些“追星”的人們,尤其是我們班最為嚴重。就是在近期電視上播出的青春偶像劇《王子變青蛙》和《愛情魔法師》時最為劇烈。有的同學會買一些關於他們的大頭貼,貼在自己的書上,牆上;有的還買一些關於他們的海報,貼在自己家裡的最為顯眼的地方;有的還會買磁帶光盤,幾乎是每天都回放上兩三邊;有的在看到電視劇中非常開心的劇情時,就回歡蹦亂跳。看到非常傷心的劇情時,就會傷心累累。他們幾乎是失魂落魄、神魂顛倒、精神失常---- 

  我們為什麼喜歡這些片子呢?那是因為劇中有一個叫做183Club的。他們這個組合里有五位大帥哥,而且他們的平均身高是一米八三,其中有一位又帥又酷的叫明道,而且在我們班的大多數同學都是他的fans哦!還有一個原因是他在劇中是男一好哦! 

  由於電視劇一般都是到了晚上才會播出,我們有時就會熬夜,都得熬到十二點多才睡。到了早晨來上學,只好在課堂上打瞌睡;有的甚至還在課上睡着呢。就是因為自己非常迷戀他們,害的我在課堂上睡着兩次,被老師發現后,還挨了批評了呢。隨着時間一天天的過去,我的學習成績也不斷的往下滑。我恨死他們了,要不是他們,我還是在班上名列前茅的尖子生呢!我對天發誓:“從此以後,再也不看這樣的破電視劇了!”想起這些來,我就覺得真是後悔。

您正在瀏覽: 追星族的愛與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星族的愛與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