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裡的芒果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芒果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走進校園的時候,一陣芳香撲鼻而來。向左邊望去,就能看到四棵高大的芒果樹。它們就像忠誠的衛士日夜守護着校園,給我們帶來了無限歡樂。 

  春天,細雨如絲。芒果樹開了許許多多翠黃色的花兒,一排一排,一豎一豎,一簇一簇的。一陣溫暖的春風從小花兒拂過,小花兒便搖起頭來,好像在念詩,也好像在對我們說:“你們要認真學習哦!”我想,這時的芒果樹真香! 

  夏天,驕陽似火,小花兒枯萎了,可長出了翠色慾滴的芒果。芒果這時還沒熟,有的很小,還是綠色的的;有的很大,半青半黃的,一半熟一半青。蒼翠欲滴的樹葉掩蓋着芒果,芒果有的躲在樹叢里,不肯出來;有的只露出一個頭,好似一位羞答答的姑娘;有的卻光明正大,露在外邊,好像說:“瞧瞧,多綠的身體啊!我長大后,還要變成金黃色的呢!”芒果使芒果樹充滿着生機與活力。 

  秋天,金風送爽,一個個金黃色的芒果燈籠掛在枝頭,真好看!我想,有什麼樹能比得過這時的芒果樹呢?一定沒有吧! 

  冬天,寒風呼嘯,可芒果樹還是那麼翠綠。我們可不怕冷。課間,我們到芒果樹下玩耍、做遊戲,玩得不亦樂乎。 

  校園裡的芒果樹,四季常青,風景迷人,陪伴我們度過一段快樂的、美好的時光。我愛芒果樹!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芒果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芒果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