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功的背後——讀貝多芬名言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背後——讀貝多芬名言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苦難是人生的老師,通過苦難,才能走向快樂。“這是著名音樂家貝多芬的一句名言。是啊,人生沒有順順利利,經過了苦難的折磨,知道了苦難的滋味,才能走向成功,走向快樂。 

  每一次成功,每一次歡笑,每一次幸福的味道的背後,都缺不了苦難,淚水。可你想過沒有你的成功歡笑是順利的得來的嗎?不,是你用自己的汗水、淚水而換來的,不要因為淚水而折腰,不要因為失敗而屈服! 

  就像貝多芬一樣,他也是經過苦難而得到成功的,要不他怎麼會感悟出這樣的名言呢? 

  想著名的畫家,歌唱家,他們一步一步的邁向成功,或許自己很累很苦,但在失望的時候想到成功的快樂,他們又會振作起來,走向成功。 

  記住,不要因為淚水而折腰,不要因為失敗而屈服。你經過了苦難才會獲得成功,經過了苦難才會獲得笑容。成功就在眼前,只要你努力一步,就會向成功邁向一步,苦難並不可怕,用你的努力去克服它,那成功就離你很近了!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背後——讀貝多芬名言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背後——讀貝多芬名言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