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我難忘的一句名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難忘的一句名言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有志者,事竟成。”我早已忘記這句名言是出自哪位名家之口!但它讓我受益終生,讓我從失敗中站起。

  記得那是三年級的一個夏天,我在電視上看到空手道學員們表演的那些威風凜凜的動作,我心癢了,也想上電視,就讓爸爸帶我去西宮報名。

  終於到了上課第一天,我興緻極高地換好道衣,精神抖擻地走到教練身旁。人到齊後,教練讓我們練的第一個動作是“蹲馬步”。一分鐘、兩分鐘過去了,十分鐘後,我漸漸不行了,腰酸、腿痛,手腳發麻用不上力氣。心想:怎麽老連着一個動作?太累了!我乾脆不練了!走到教練身邊,只見教練蹲在那裡,一動也不動,我感到有些羞怯。“有志者,事竟成。”這句名言突然浮現在我腦海里,這是我重拾信心,回到原位,重新蹲馬步。我先半蹲,握拳,吸氣、呼氣……十分鐘,二十分鐘……在教練和學員們的鼓勵下,我堅持蹲了二十幾分鐘馬步。

  半年後,我學會了幾套套路和拳法。一年後,我在等級測試上獲得了“橙帶”的級別,在體質上得到提高!

  “有志者,事竟成。”這句名言讓我受益終身,在學習上也不能忘記!從此它成了我的座右銘!

  五年級:劉語佳

您正在瀏覽: 令我難忘的一句名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難忘的一句名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