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國騰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騰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5年10月12日9時39分,這激動人心的時刻終於到來了!“神州六號”載人航天飛船發射成功,中國十三億人民為你歡呼,為你驕傲!我們比其他人則更關注着這一刻,因為聶海勝伯伯是我的家鄉人,我為家鄉人感到自豪!

  (聶海勝是湖北省棗陽市楊檔鎮人,41歲。我的老家也是棗陽的,最親故鄉人嘛。)

  10月13日8時,饒地球飛行20圈的費俊龍、聶海勝伯伯已在太空飛行約65萬公里,進行了三次穿艙實驗,這是航天飛行中航天員首次進入軌道艙生活,而且要生活五天差一小時,真是了不起!至此,他們成為目前中國日行最遠的人。

  新聞中播放有關‘神六’的報道,當我看到聶天翔為她爸爸唱生日歌時,我也禁不住淚流滿面,是的,今天是聶伯伯的生日,也是我們偉大祖國歡慶的日子。聶伯伯的媽媽還躺在病床上(她老人家因腦出血住在棗陽一醫院),他的女兒也為他擔憂,而他們卻載着祖國人民的期望,置個人安危於不顧,在太空中遨遊,比起‘神五’的單人21小時前進了好大一步,也讓世界其他強國不敢弱視我們。他們還要在艙內進行多項科學實驗活動,好羨慕哦!

  今天,我們稚嫩的雙肩不能做什麼,但我們可以“為中華崛起而讀書”!我們要插上理想的翅膀,切實掌握過硬的本領,為祖國的繁榮昌盛,民族的富強而努力!到那時,‘神州n號’將帶我們生活在太空,以減緩地球的壓力.

您正在瀏覽: 中國騰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騰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