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窗外的風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窗外的風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住在五樓,有一扇東窗,只要打開這扇窗,一幅迷人的風景畫便展現在我的眼前. 

  打開窗戶,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棵參天大樹,這棵樹是小區里最高的一棵,足有六樓那麼高。樹上有三個鳥巢,春天裡,天剛蒙蒙亮,鳥媽媽就展開翅膀,去為孩子們找吃的,等鳥寶寶醒來時,媽媽早已把又肥又大的蟲子叼了回來,鳥寶寶們便伸出自己圓圓的小腦袋,張開尖尖的小嘴巴等着鳥媽媽把食物一一放在自己的口中。 

  夏天時,大樹底下可熱鬧啦!老爺爺、老奶奶們都來樹底下乘涼。老爺爺們一邊搖着扇子,一邊下着象棋,嘴裡還時不時地評論着。還有的老爺爺正緊皺着眉頭,好像若有所思,過了一會,那緊鎖的眉頭舒展開來啦,嘴角上還掛着一絲甜甜的微笑。老奶奶們則在高興地交談着,臉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大樹旁是孩子們的天地,有的在跳橡皮筋,邊上看的人為她們鼓掌喝彩。有的孩子在打羽毛球,球在空中飛來飛去,令人眼花繚亂。還有的孩子在跳繩,跳累了停下來擦擦漢,然後再繼續跳……。 

  看着這些,人們不禁要問:“是誰創造了這一切啊?”噢!原來是大自然這位和藹可親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家窗外的風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窗外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