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初嘗一個人在家的滋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嘗一個人在家的滋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吃完早飯後,我就打開心愛的電腦,盡情地玩了起來。一會兒進入遊戲網,打了個痛快;一會兒進入聊天室,找個好友,透露一些心事;一會兒進入白雲飄飄網,大飽了眼福;一會兒進入新聞網,了解一下“最新戰況”......不知不覺,到了吃午飯的時間了,我麻利地把菜放進微波爐里熱了熱,“呼嚕呼嚕”吃了起來,不一會兒,便吃完了。無聊之餘,我又做了一些暑假作業。做完作業后,我又打開了電視機,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但看着看着,心裡感到一股莫名其妙的不安,不時地想:萬一小偷或壞人進來了怎麼辦?腦中還不時呈現出青面獠牙的惡鬼,他們的眼睛似乎還閃着赤光。我越想越害怕,越想越覺得恐懼,這時,一聲悅耳的門鈴打斷了我的胡思亂想,腦子裡只閃過一個念頭:“鬼”來了!我嚇出了一身冷汗,但當我從貓眼裡朝外看時,長長吁了一口氣。哪有什麼鬼呀?是爸爸媽媽回來了,真是虛驚一場啊! 

  每當我想起着件事時,都會捧腹大笑,當時的我竟是那麼的膽小,這不僅給我自己留下了一個笑話,還無時無刻提醒我:要勇敢堅強,不要被困難打倒!

您正在瀏覽: 初嘗一個人在家的滋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嘗一個人在家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