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愛永存世間(4)——藍星霖的新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愛永存世間(4)——藍星霖的新朋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讓愛永存世間(4)——藍星霖的新朋友 標籤:讓愛永存作文 我的新朋友作文 新朋友作文 我家的“新朋友”作文

我真的可以和瑩琪做朋友的,她也不會出賣我,我可以放心地告訴瑩琪我的身世了,她也會替我分憂的。 

  ——藍星霖 

  星霖願意和我做朋友了,我好高興啊,可是……她的身世真的很……。 

  ——鄧瑩琪 

  “丁零零零”又過了一個40分鐘,藍星霖終於想通了:“或許好好姐說得對,瑩琪真的很希望和我做朋友,我應該去看看她的,至於我的身世,瑩琪不會在意的。” 

  藍星霖一邊想着當時的情景,一邊走向高年級的教室。 

  “好好姐,咱們快走吧,快去看看瑩琪!”藍星霖拉着狄好好直往瑩琪的宿舍跑去。 

  “星霖,你想好了啊?” 

  “恩,瑩琪是我的好朋友,對嗎?朋友生病了,我應該去看看的。” 

  “咳咳咳”她們來到3012宿舍,鄧瑩琪的咳嗽聲此起彼伏。 

  “看來瑩琪的病不輕啊。”狄好好推開了門,“瑩琪,我和星霖來看你了。” 

  “星霖、會長,你們來了啊。”鄧瑩琪正捂着嚴實的被褥,全身通紅。 

  “恩,瑩琪,我們來了。我們可以做朋友的對嗎?”星霖坐在床邊,拉起了鄧瑩琪的手。 

  “是呀,星霖,我們可以做形影不離的好姐妹!”鄧瑩琪緊緊地握住了藍星霖的手。 

  “星霖、瑩琪,你們和我去‘快樂星園’做一張朋友合影吧。” 

  “‘快樂星園’?好好姐你怎麼沒跟我說過呀!” 

  “因為那裡有大家的全家福或好朋友合影等等,因為你的身世問題,所以我沒對 你說,怕你難過。”狄好好小聲地對藍星霖說。 

  “會長,咱們快走吧。”鄧瑩琪的樣子像沒生病似,一下子就從床上跳了起來。 

  “好,走吧。” 

  來到“快樂星園”,大家不禁沉浸在了千千萬萬的美麗圖片里。 

  “哇,會長,這裡好美啊。咦,星霖,這裡怎麼沒有你的全家福?” 

  “瑩琪,這個,因為……我是……” 

  第4集完 

  (藍星霖的身世到底是什麼呢?請關注下集:藍星霖的身世)

您正在瀏覽: 讓愛永存世間(4)——藍星霖的新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愛永存世間(4)——藍星霖的新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