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狗——我的最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我的最怕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上輩子得罪了狗,還是因為別的什麼,我一見到狗,狗那雙眼睛便會把我當成賊似的直瞪着我,嘴巴里吐露出那鮮紅的、長長的舌頭,彷彿突然間就會朝我撲來似的。令我不禁毛骨悚然,掉頭就溜。 

  別看我屬狗,但從小到大,我最怕見到的就是狗了,當然,熟悉的狗是不怕的。平時,我準備下樓買點東西,剛來到樓梯口,一隻狗就出現在了我眼前,“汪汪”地朝我大叫,嚇得我掉頭就往樓上奔去,哈哈,幸虧狗不會上樓梯,不然…… 

  記得有一次,我和爸爸一起出去,我去買東西,爸爸在車上等我。等我回來時,爸爸卻不見了。該到的不到,不該到的這時卻到了。只見一隻黃色的狗出現在了我面前,盯着我手中的東西看,好像這東西是我偷來的。狗朝我走來,眼裡露出凶像。我渾身的雞皮疙瘩都起了起來,“怎麼辦啊,怎麼辦,這下慘了,狗要來咬我了。不能跑,要鎮靜。”就在這時,我靈機一動,轉身走進了旁邊的一家飾品店,避避難。我裝作要買東西的樣子,在店裡觀看貨物,不時抬頭看看門外。因為門外有幾階樓梯,狗想進也進不來。我正暗自高興,只見這隻狡猾的狗賴在門外不走了,像個保安似的在門外轉悠。就在這時,我的“援兵”出現了,“爸爸,爸爸,在這。”原來爸爸剛才去找我了,爸爸聽到我的喊聲,疾步走了過來,“你呀,真是,瘋到這來了,我找了你半天。”我有點冤枉似的說:“我早就回來了,看你不在,這隻討厭的狗老纏着我,沒辦法,我只好溜到這家店裡來了。”爸爸聽了我的話,哈哈大笑我膽小,並把那隻狗給轟走了,我這才長長地舒了口氣。 

  狗——我的最怕。我曾經許多次希望這世間沒有狗,但是,如果沒了狗,這世間便會多一些煩惱,少一些樂趣。狗,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我相信,只要我不做違背良心的事,狗是不會傷害我的。

您正在瀏覽: 狗——我的最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我的最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