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在家的滋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在家的滋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外公家,我覺得無拘無束,與表姐玩得開心。我們在一起玩耍、看書等等。他們一家對我熱情招待。 

 在自己家中,我顯得特沒趣兒,沒有夥伴。不是做作業,就是看電視,心裡覺得悶得慌兒。 

 晚上,一輪明月高掛在空中,滿天繁星。我和表姐正在陽台上觀賞迷人的夜景,不時說著悄悄話。小星星眨着可愛的大眼睛,似乎在偷聽我與表姐的談話呢! 

 突然,天空中有一架飛機飛過,我連忙激動地對錶姐說:“快看,那一架飛機!”表姐猛地抬頭。我凝望着那架飛機,直等它消失在我的眼前。過了許久,我的眼裡充滿了淚水。我這到底是怎麼了?對了,我是想家了,想起我親愛的爸爸媽媽了。我不知何時才能見到他們,還能回到可愛的家呢?想着,我的面頰上已划落了一滴晶瑩的淚珠。 

 為什麼我會想家?我不是覺得挺無聊的嘛。原因就是我無法忘記成天在家的日子呀!表姐望着我問,是不是想家了。我一言不發,只是靜靜地望着星空。

您正在瀏覽: 不在家的滋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在家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