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又愛上打球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又愛上打球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打檯球被爸爸發現以後,我覺得很無聊,尤其是上體育課的時候,我總能想起檯球來,不過受同學們的熏陶,我又愛上打乒乓球了。

   記得那天上體育課,程老師一上課就說:今天我有點事情,同學們自由活動。哎!有是難熬的一節課,我和幾個同學獃獃的坐在雙杠下面,感覺很無聊。突然,從前面傳來一陣陣笑聲。我定睛一看,原來部分同學在打乒乓球啊!我們幾個互相望了望,異口同聲的說:打乒乓球去。於是我們也加入打乒乓球。起先我不怎麼會打,但是越打越有勁,技術也越來越好。笑聲在球台回蕩。叮鈴鈴,下課了,我又有一種感覺,為什麼這節課這樣的快啊!

   從此以後,我愛上打乒乓球了,只要上體育課,我死也不離開檯子,就這樣,我又開始迷上打球之旅,不過我會控制住自己,提醒什麼時候該打而什麼時候不該打的!

您正在瀏覽: 我又愛上打球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又愛上打球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