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讓我難忘的名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讓我難忘的名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最讓我難忘的名言 

  “失敗是成功之母”我已不記得這句名言出自哪一位名人之口,但正是這句名言,讓我真正嘗到了成功地喜悅,令我至今難忘。 

  今年四月,我在媽媽的要求下,參加了英語三星口語考試的衝刺班。那時候,我有滿肚子的不情願,認為自己不參加這衝刺班也能通過考試。於是我就上課不認真聽講,與“左鄰右舍”聊天,下課之後老師規定的作業我也不做,只做要檢查的。單詞不背,聽力也不練,仍就能答出老師的提問,還在課上表揚了我。這便更增加了我的“自信”。一晃,一個月過去了,迎來了考試。我自信滿滿地去參加了三星。一共要過八關,開始還挺順利,漸漸地,一關又一關考完了,我也由自信到懷疑,手裡的准考證上已有兩關沒有通過,剩下的一關“看圖說話”是最難的,但是我卻必須成功,我揣着砰砰亂跳的心臟推門走了進去。面對着考官,面對卡片上的圖畫,我一頭霧水,英語單詞像卡在喉嚨里說不出來一樣,心中暗暗埋怨自己的不努力。可着又有什麼用呢?老師立馬在我的准考證上敲上了一個又紅又刺眼的章——“下次你能行”這意味着我徹底失敗了!出了那扇門,我飛快地回家,眼淚像決提的洪水般湧出,我好後悔,後悔自己的驕傲,後悔自己的浮躁,為什麼我就不能多努力些呢? 

  晚上,我垂頭喪氣地告訴爸爸媽媽結果,而他們似乎知道了我的心思,安慰着我:“‘失敗是成功之母’只要你好好地背單詞,做練習,8月份你就一定能行 的!”我點點頭,並拿出了全部的空閑時間來補救。 

  果然,工夫不負有心人,同樣的內容,我全部通過了!從此,“失敗是成功之母”這句名言就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了,我也經常用它不斷地來提醒自己,它成了我最難忘的一句名言。

您正在瀏覽: 最讓我難忘的名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讓我難忘的名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