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輕舞飛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輕舞飛揚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英是一個其貌不揚但也並不醜的小女孩。她從小熱愛舞蹈,可由於先天性耳聾,使她很難實現自己的理想。她常常自己一個人躲在一個僻靜的地方靜靜地哭泣。變得很憔悴,一天天瘦下去。 

  一天,好友的一番話使她想了很多很多……最後,她決定不放棄。於是,她每天在自己的“小天地”里練跳舞。舞姿越來越美了,越來越動人了。她由於聽力有障礙。使她要比別人多付出一份辛勞,一份汗水,一倍的時間。使她越來越懂事、明理了。 

  一次,她有機會去學習跳舞。可她卻為妹妹着想,讓妹妹去學。因為她知道妹妹和她一樣愛跳舞。 

  她還是自己一個人練習着…… 

  一次,有人請她去演出。(這時她腳上正有傷)可她毅然答應了。她想讓更多的人愛上舞蹈。 

  她忍着巨痛,身穿白衣,在台上翩翩起舞。眉頭竟沒皺一下。她舞着舞着,倒下了,倒下了,越來越美,越來越美……

您正在瀏覽: 輕舞飛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輕舞飛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