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 

  往事如煙,在我的印象里有許多印象深刻的事,我已淡忘,但有一件事我記憶猶新。 

  記得小時候上幼兒園的時候,那一次,我已經生病,媽媽卻不管我。把我狠心的扔在家中,卻是我爸爸把我抱去醫院,喂我要吃,而媽媽卻躺在家中,像頭母豬睡大覺。 

  一天,傾盆大雨從天而降,老天爺像憋足了氣似的,恨不得一下子沖發下來 ,像顆金豆子樣閃閃落地,那時,媽媽便說;“我身體不舒服,這小孩給爸爸帶去上班吧”爸爸無奈,只好抱着我,帶着奶粉,毯子,雨傘,像外走去。 

  雨水順着他的頭髮像外流,摸了摸早已濕透。而此時我媽媽卻躺在床上睡着大覺,像頭母豬一樣。 

  回到家裡爸爸早已成了“落湯雞”媽媽卻沒有一點兒心疼。反倒卻說;“去和戰友吃喝去了。淋了一身雨。活該!”爸爸卻默默無語,說;我可不像某人,躺在家裡睡大覺。像頭母豬一樣,我倒有點收穫啊。哈哈大笑。 

  這就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