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雞蛋的秘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雞蛋的秘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姥姥炒菜讓我幫忙拿個雞蛋,由於剛摸完帶油的東西手一滑雞蛋掉進洗菜水裡。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雞蛋竟浮在水面上,我出於好奇有拿了一個雞蛋往水裡放,雞蛋又一次浮在水面上。讓我百思不得其解,我發誓一定要把這事整清楚。

  我便轉身問姥姥,就連姥姥這位號稱“食物專家”的都不知道。晚上,媽媽回來了,我便問媽媽,媽媽卻說:“自己觀察,我不告訴你!”媽媽的話讓我再次畫上一個問號。看來我只能尋求小老師——《十萬個為什麼》,我在知識的海洋里找來找去卻沒找到想要的答案。

  過了一天我仍沒找到答案,我無精打採的在街上走着,無意間我看到小攤上的雞蛋,我便買了幾個雞蛋回家試試。我提着雞蛋,迅速跑回家,用盆接了半盆水,小心翼翼地把雞蛋往裡放,雞蛋卻沉下去了。我又拿了一個以前的可它還是在水面漂浮着。我把浮着的雞蛋打碎,結果發現蛋清和蛋黃已經混淆了,接着我又把沉下去的雞蛋打碎,結果發現蛋清和蛋黃都完整無缺。哦,原來是這麼回事啊。哈哈哈哈,朋友們可記住了哈,如果有發現雞蛋浮在水面上那麼這樣的雞蛋可千萬別吃,哦—因為它已經壞了。

  從這小小的發現我知道了只有認真的觀察才會有發現的收穫。

  舊宮第一中心小學五年級:高文靜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雞蛋的秘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雞蛋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