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你的地方是天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的地方是天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愛是一首歌,歌里有我們的難忘往事;愛是一朵花,花里的花蕊是我們;愛是一場夢,夢裡有我們對媽媽的驕傲與眷戀。愛是無法形容的,它是無形的,無法捉摸的,但有一點是無法改變的:它是媽媽的愛,溫柔的愛,嚴厲的愛。 

  一次春天,我的腳扭傷了,腳脖子上腫了一大塊,紫紫的,青青的,痛得厲害。就連路也不能走。媽媽記得就像熱鍋上的螞蟻,坐卧不安。她給我包紮傷口時,我明顯的看見了媽媽的眼睛里的淚珠明晃晃的,熱騰騰的。媽媽給我做好飯後,就一聲不吭的帶着妹妹東奔西跑,尋醫問葯,到處諮詢。媽媽曾看着醫院喃喃自語:“不管醫藥費多貴,也要女兒好起來。”我當時哭了,不僅是肉體的痛苦,還有強大的感動。我曾經數過媽媽的白頭髮,數啊數,算算,哦,媽媽有了90多根白髮了。要不是那黑髮籠罩着白髮,媽媽就像70多歲的老婆婆了。想一想,每根白髮里不都包含着媽媽的辛苦與勞累嗎? 

  不過,媽媽把我帶到醫院的時候,我差不多完全好了。我對媽媽說:“媽媽,我都好了,不用看了。”“那怎麼行?萬一又生病了呢?還是看看吧。”經過了醫生的檢查與分析,媽媽心裡的石頭才落了地。媽媽啊,你的白髮,是天使,你的心,是天堂。總之,有你的地方是天堂…… 

  媽媽,讓我歌頌你吧,有你的地方是天堂! 

  母親呦 你像月亮 

  散發出 溫柔的光 

  我們像 迷途的羊 

  依偎在 你的身旁 

  母親呦 你的手掌 

  拍拍着 我們背上 

  為我們 輕輕的唱 

  讓我們 幸福成長 

  你的愛 像月光 

  那麼溫柔又慈祥 

  在你的 懷抱中 

  是最幸福的時光 

  你的愛 像月光 

  給我溫暖和希望 

  有你的地方是天堂

您正在瀏覽: 有你的地方是天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的地方是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