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不怕鬼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怕鬼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就是天不怕地不怕,但那隻不過是我裝堅強,什麼都怕才是我的本性。見到毛毛蟲會尖叫,區區一隻小螞蟻爬到身上都會癢上大半天,被老鼠碰到一下有時候都會暈倒……我從小就習慣了被人寵着、護着,都沒見過什麼“大世面”。不過,那已經是過去式了,現在的我不是裝堅強,而是真正的堅強。

  從前,我非常怕黑,黑暗是我觸不到的世界,一到晚上,太陽公公剛剛“下班”,我就恨不得它馬上就出來“站崗”。

  一天晚上,我正一個人在家裡享受着動畫片給我帶來的歡樂,雖然自己在家膽戰心驚,但我還是舒舒服服的享受着其樂無窮的歡樂。

  突然,我聽見了一聲隱隱約約的聲音“咔——”停電了!“啊!——”我尖叫起來,心中的“天使”和“魔鬼”在不停地打架,一個讓我害怕,一個又讓我不害怕,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在我害怕的時候,我看見了窗戶上飄着一樣身着白色衣服的東西,我心有砰砰直跳:不會是剛剛電視上的“黑白無常”來了吧!可是“黑白無常”有兩個啊!我往“白無常”的右邊看了看,頭緩緩的轉動着……呀!真的有“黑無常”!天呀!鬼來了!——

  我雙手握拳放在胸前,眼睛緊閉着:“菩薩保佑,菩薩保佑啊!”雙眼緩緩睜開,天呀!怎麼還沒走啊!我既害怕又好奇世界上真的有鬼嗎?我走過去看個究竟。

  我一邊走一邊瑟瑟發抖,不知不覺到了陽台,我蹲下來,頭稍稍往上望……原來,是媽媽的白大衣和爸爸的黑西裝呀!

  其實,世界上是沒有鬼的,鬼是虛幻人物,那是大人用來騙小孩的。現在,我不再害怕鬼了!

  完小五年級:劉洋嘉

您正在瀏覽: 我不怕鬼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怕鬼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