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再也不怕鬼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再也不怕鬼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很膽小,因為媽媽經常講鬼故事嚇唬我,所以,我從小就不敢一個人在黑的地方呆,於是,媽媽就和鄰居“聯合”起來,準備讓我改掉怕鬼的心理。

  我們對門的鄰居自己開了一家理髮店,所以有那種假人頭,他們便商量好了對策……

  一天晚上,媽媽對我說:“彤彤呀,熱水器的電池沒電了,你去樓下小賣部買兩對一號電池,給你五元,快去買吧!”我聽了,忙說:“不行,現在天這麼黑,萬一冒出個鬼來怎麼辦。”媽媽聽了,說:“世界上根本沒有鬼,必須去買!”見媽媽有些生氣,我無奈地接過錢,懷着一顆惴惴不安的心,十分不情願地開了門,但我不知道,這是一個“陰謀”。

  剛把門關上,一踏腳,發現聲控燈不亮了,再一抬頭,可把我嚇壞了,我的面前出現了一個鬼!一條白裙子,一頭長發,長發後面隱隱約約有一張慘白的臉,差點兒把我嚇得尖叫起來,不過,為了不驚動“鬼”,我還是硬生生地把聲音吞了進去。過了一會兒,我便鎮定了下來,慢慢地接近了那個“鬼”,輕輕地撥開“鬼”的頭髮,原來是一個理髮店的人用來練習用的假人頭,身批一塊白布,看到這兒,我長嘆了一口氣。

  這時,後面傳來一陣笑聲,媽媽開門走了出來,問:“你還怕鬼嘛?”我不屑地說:“當然不怕啦!”因為我知道,世界上根本就沒有鬼,鬼是編出來嚇人的!

  經過了這件事兒,我再也不怕鬼了。

  五年級:李姝彤

您正在瀏覽: 我再也不怕鬼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再也不怕鬼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