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喜歡狗可是又怕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狗可是又怕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喜歡狗可是又怕狗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班 周洋

  我是一個喜歡狗可是又怕狗的人。

  說我是一個喜歡狗的人,的的確確,我喜歡狗。我養過許多狗。在我家鄉,我就養了幾條狗。其中有一隻狗跟着我有七八年的時間。那隻狗非常乖。我經常跟它玩。來到烏鎮,我又養了一隻狗,是黃色的。只要一放學做好作業,我就跟它玩。有時玩得過火了還要被父母罵。

  說我怕狗,也確實這樣。只要有人說起狗我就打寒顫。

  我們住的那幢樓,狗多得說不清,條條是凶狗。那叫聲就能夠嚇死人。

  一天下午放學,我照常背着書包回家。可是,當我走近那幢樓時,兩條惡狗一上一下,發出“汪汪汪”的叫聲。這時,我一邊看着它們,一邊慢慢移動着腳步。還好這兩條狗沒有再追上來。來到二樓,只見一條黃狗封鎖住了過道。那條過道只有一米寬,硬沖是沒有用的。我只能對它溫柔一點。擦過它的身旁,我立刻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跑上三樓。上了三樓,我喘了一口氣,慶幸那條狗沒有追上來,否則我會變成夾層餅乾,因為到我家門還有一條狗。這是一條整幢樓最凶的狗,而且是一條狼狗。從樓梯轉彎處到我家門口只有四米,但是我只要走動一二米就會被它咬住,肯定跑不過它的。要是被它咬上一口,非得狂犬病不可。慶幸,爸爸從屋子裡出來了,嚇住了那條狗,我才回到了家裡。

  唉,真搞不懂,我喜歡狗,幹嘛怕狗。我既然怕狗幹嘛喜歡狗。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喜歡狗可是又怕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狗可是又怕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