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愛永存世間(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愛永存世間(1)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新學年的第一天 

  時間過得好快啊,一轉眼,我是3年級的小學生了,以前我總沒有朋友,因為我很冷漠,不知新的學年我會遇到怎樣的事呢? 

  ——藍星霖 

  她真的很特別,雖然她很冷漠,但是她的內心真的很善良,希望我們能成為好朋友。 

  ——鄧瑩琪 

  “丁零零、丁零零”新學年的第一次零聲響起了,藍星霖懷着歡快的心情來到了三(3)班教室,她依然像以前那樣對每一個人十分冷漠。 

  老師開始分座位了,藍星霖和鄧瑩琪坐在了同一桌。藍星霖老是沉默不語,這使外向的鄧瑩琪十分不舒服,於是,鄧瑩琪決定先發話:“你好啊,我叫鄧瑩琪,你呢?” 

  “星霖。”藍星霖漫不經心地回答。 

  “哦,你姓星,名叫霖啊!好怪的姓哦,我第一次聽見姓星的名字。”鄧瑩琪覺得時機來了,便找話說。 

  “不,我姓藍,名叫藍星霖!”藍星霖十分生氣,起身走出教室。 

  “星霖,等等!”鄧瑩琪沒想到自己的小玩笑竟激怒了藍星霖,便連忙上去追趕。 

  藍星霖跑到了自己的密室——學校低年級、中年級兩樓的小巷,她邊跑邊想:“為什麼我的名字也可以讓別人取笑呢?” 

  鄧瑩琪緊跟在後面,同藍星霖來到了這個小巷裡。 

  這是一個十分窄小的小巷,巷寬僅能容下兩個人,小巷的最里端有一小片花叢。 

  “星霖,等等我!”鄧瑩琪氣喘吁吁地說。 

  可藍星霖似乎沒聽見似的,徑直朝小巷裡的小花叢走去。小花叢里跳出了一隻雪白的小貓,它撲到了藍星霖的懷裡,藍星霖撫摸着小貓雪白的毛,嘴裡嘟囔着:“雪雪,想念我了嗎?還是我們倆在一起比較快樂。” 

  “星霖,這是你的貓嗎?”鄧瑩琪追上了藍星霖,她蹲了下來,也撫摸着雪雪。 

  “喵——”雪雪好像也不喜歡鄧瑩琪,用爪子上前去抓鄧瑩琪。 

  “雪雪,瑩琪是我的同桌,也是我的同學,你可不能傷害她哦。”藍星霖握住了雪雪向鄧瑩琪伸出的爪子。 

  “喵,喵。”雪雪好像聽懂了藍星霖的話,友好地向鄧瑩琪問好。 

  “雪雪,你好啊!哎,星霖,你也來這陪雪雪玩啊!”這時在她們面前出現了一個高年級的女同學。

您正在瀏覽: 讓愛永存世間(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愛永存世間(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