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母親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母親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母親節 

  今天是母親節,芳芳看到別人都去花店買花,送給自己的母親。她也不由自主地跟着人群跑到了花店門口。 

  芳芳看着花店裡擁擠的人群,想着她要不要也買一束玫瑰花送給媽媽,頓時,她又想:我的 錢都是一天天積攢下來的,這麼辛苦才積攢下來的,要不要送給媽媽?送的話,我的錢就會一下子用完了.不送吧她把雙手叉在口袋裡,摸着裡面那不多也不少的錢,她猶豫了.這錢是她一天天攢的,是春遊時省下來的,她又想起媽媽平時對她的關愛.最後,他狠狠心咬咬牙,一小步一小步地走進花店,大聲對賣花的人說:我要一束玫瑰花!她付完錢后,拿着鮮花,飛一般朝家跑去…… 

  到了家,她打開門,看見媽媽不在,便招來家中僅有的一隻花瓶,小心翼翼地將這束充滿着愛的玫瑰放了進去.又在花上貼了一張小紙條:媽媽,今天是母親節,你女兒送你一束充滿愛的玫瑰,希望你能喜歡.傍晚,媽媽回到家,看到了這束玫瑰,看到了這張紙條,聞到了談談的幽香走進芳芳床邊,和氣地叫醒了芳芳,緊緊地抱住了她,對芳芳說:女兒你的心意媽媽都明白了,都明白了!說完,她們母女倆都流下了開心的淚水.半晌, 母親把買花的錢都還給了芳芳,芳芳堅持不要,媽媽無奈只好收回了錢…… 

  幾天後,這束花枯萎了,單它在芳芳和她媽媽心中沒有枯萎,而是開得正旺盛.因為這是一座聯絡芳芳和她媽媽愛的大橋.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母親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母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