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精靈系列故事之三--警車出動解危難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精靈系列故事之三--警車出動解危難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水精靈系列故事之三--警車出動解危難 標籤:水精靈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精靈的故事作文 精靈作文

“嗚——”“嗚——”  

  “110”接到了報告,警車出動。 

  打火啟動,懸浮騰空。警車在摩天樓宇間穿插,鳴笛飛行,風馳電掣。 

眨眼到了跟前。警車熄火,選擇在一處平台降落。“UFO”型的警車裡走下幾個裝束象外星人的巡警。 

  巡警身着銀灰色警服,警服泛着月色冷光。這衣服是特殊材料製作的,可以接收信號指令。在一定範圍內,當某處發生險情,衣服就可以收到求援信號。當收到求救信號后,衣服的特殊纖維將其傳入背上背着的小方盒子。小方盒子是各種信號的中樞系統,負責各種信號的測量、放大、分析和辨別,過濾掉無用的噪聲。一旦發現有求援人的訊號,便馬上發出“嘀嘀”聲。 

  巡警頭上戴着的帽子也是銀灰色的,天線像海底軟體動物的觸角,呈半圓形分佈,負責向四面八方發出信號。帽子和衣服通過腦後的一根很細很軟的線連接。衣服收到信號后,天線便向總部報告,並增強信號,以便準確測出救援的具體方位。 

  巡警如此神速地到達,原來是這樣。小胖心想:完了,這下捅了大婁子了,警察抓人來了。這麼一想,豹子膽變成老鼠膽了,哇哇哇哇地大哭起來。 

  幸好媽媽及時趕到,不然還不知道會怎樣。媽媽卷着褲腿,一手拎着背包涼鞋,一手提着自行車。 

  媽媽的自行車也受潮了?媽媽的自行車是可以在五米高度軌道飛行的。快到家時,媽媽減速進入下降通道,不想地面水深有30公分,空行自行車受潮熄火了,媽媽只好把自行車摺疊起來拎着。媽媽淌着水,老遠看見警察與小胖拉拉扯扯,忙喊:“小胖,小胖。” 

  小胖扭頭一看是媽媽,哭得更傷心了。警察見了媽媽,友好地伸出手問候。媽媽空出右手,與對方握了一下。 

  警察向媽媽說明了情況,“您瞧,一樓的人家全都進水了。這孩子,讓他帶着去見媽媽也不幹,讓他告訴家在哪也不說,您得好好管管啦。” 

  媽媽的臉刷地紅了,她下意識地推了一下眼鏡,很尷尬。媽媽一邊向居民和警察道歉,一邊看了看小胖,責怪地瞪了小胖一眼。 

  消防閥那兒,警察叔叔從飛船警車上拿來一個儀器。那儀器樣子像支美式衝鋒槍,比小胖的水槍小很多。頂端,紅色信號燈一閃一閃。警察將人群疏散,戴好面罩墨鏡。一摳扳機,“噝——”一道強光劃過,像閃電。這是繼激光之後,比納米技術厲害的一種新技術,只在專門規定的部門使用,厲害着呢。 

  強光過後,水閥自動復原。壞了的被修好,沒關的被關上了。水不再流淌,焦慮的居民一一散去,街面漸漸恢復了往日的平靜。 

  指導:家長

您正在瀏覽: 水精靈系列故事之三--警車出動解危難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精靈系列故事之三--警車出動解危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