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半夜被回頭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半夜被回頭3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說了兩個徒弟后,我們又開始了一個驚人的探險。我們在一個未知名的山上玩,突然一聲雷轟的一聲我們掉進了一個深洞。我用了一個照明術一亮,發現這是一個千年古墓。我們找了一個比較乾淨的地方做睡覺的地方,我們為了防止鬼的入侵就在四周貼上了符。由於我的一個小徒兒張中競有一個符沒貼好,留了一條縫隙。到了深夜,四處的鬼魂開始遊盪了。幸虧我們有符防着,小鬼不敢入侵,這有大鬼才會入侵。一陣陣一風吹來,讓人毛骨悚然,風把符也吹掉了。從朗格棺木里出來了兩個千年惡鬼。陰風再次吹來,這次比上次更加寒冷。把我們凍醒了,我的大徒兒李劉澤一(聽起來像日本人的名字但是他是中國人)拿出一道符把小鬼都打死了我們開始打那兩個老鬼了。我那的是青龍伏虎刀,而他們法力太低拿的是青龍伏虎桃木劍(這名子聽起來是不是很哄人呢?)。大鬼用他們那尖利而又有毒的爪子抓我們,我們左閃一下右閃一下。我不耐煩了,我用360°大旋轉踢,打鬼立即用了狗吃屎。他們想法了怒了一樣,從口裡吐出來了一團煙霧(鬼有口臭,3里以外的蚊子都被他臭死了並且還口吐白沫),李劉澤一都吐了,他一個狂拳鬼立即以個頭的360°的大旋轉(啥意思)。鬼一上來就把張中競打傷了,他發火了就像鬼作鬼臉(好沒用呀)。我們沒辦法就用了符把他震住了。我們趕快用盾地術,盾呀盾還是在原地打轉。我們準備用輕功飛上去但還是飛不上去了(頭都暈了)。最後,找了鋤頭挖了出去(好老土的方法呀),我用符把這燒了沒得鬼出來興風作浪。我們又繼續探險了。

  未完須待....

您正在瀏覽: 半夜被回頭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半夜被回頭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