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半夜別回頭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半夜別回頭2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答應過師傅一定要殺鬼但我怕,我可服着自己一定要去,我來到了陰陽路這裡陰風一陣陣吹來。直教人毛骨悚然。我學我師父一樣先在地上畫個圓保護自己,在再圓上滴點血。我手拿鈴鐺搖着,發出清脆的響聲叮叮。把手指咬破在手掌上畫個道的符號,我口裡念這天地無極乾坤借法,手上的血發出紅光,手上的血越來越亮,最後我往路燈上一打,一個沒頭的鬼出現了,我使勁的搖着鈴當,再加上圓保護着我鬼不敢靠近我。我拿出金錢劍向他刺去,金錢劍飛了出去。我不像我師父一樣的把金錢劍控制的那好。金錢劍離他越來越近我的心也越來越緊怕沒刺到。終於,刺到了我的心裡的大石頭放了下來。可他非常頑強,還沒死我地手掌一對他,碰地一聲他死了陰魂散了。我離開了這裡,從今以後這裡就沒靈異事件了。我說收了兩個徒弟,叫他們法術叫他們使用金錢劍,我們就開始了新的旅程.......

您正在瀏覽: 半夜別回頭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半夜別回頭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