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半夜驚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半夜驚魂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我去理頭髮,應為客人太多,我便在門口等了一會兒,突從後面傳來播放電影的聲音,我就回頭去看,結果是恐怖片,但是越是恐怖片越是要去看,所以人的性格就是那麼古怪,就連理頭髮的時候都在看。那部電影叫《恐怖蠟像館》,那裡面的每一個段落都是那麼驚心動魄,看得我心驚肉跳。我本來膽子就小,看了這部電影后回家的路上總覺的有人不懷好意的跟着我,直到家我才放心下來,但是腦子裡一直浮現出一些恐怖的圖像,怎麼都無法擺,就連吃飯的時候都在想,想着想着就發獃了,飯也沒吃就在坐在板凳上一直發獃,突然我從背後聽見了有人在叫我,我被嚇得直跑房間,搞半天原來是媽媽叫我吃飯。這中恐懼感是你們無法體會的。

  突然下起了雷陣雨,這讓我非常不安,我想快點睡就不怕了,我越睡越不安,怎麼睡都睡不着,總覺得一些恐怖的事情會發生,我便跑下床去找我的仿真槍,啊!找到了,上好子彈放在枕頭下,以備不時之需啊!我越想越恐怖,總覺得自己會死在今晚,我便寫下了這篇周記,好讓偵探查出這件案子。這是又一個影子劃過,寫周記的我停了下來,從枕頭下拿出仿真槍,再在褲兜里放上幾顆子彈,我朝他開槍,他突然轉過來,而且還在窗戶上飄着,甚是恐怖,如死神一般的向我飄過來,我亂開了幾槍,哈哈哈哈,耶我的中了,真是天助我也,我再朝他開了兩槍仔細一看啊?怎麼會這樣他毫髮無傷,我快被他逼瘋了,我拿着一根鐵棍向他衝過去,可是跑了兩步就不敢了,突然傳過來一個小孩子的哭聲,嚇得我比光速還快的跑進了我的房間,我一直悶在被子里,不敢出來。突然又傳來滴答滴答的聲音,當時我心想好奇心害死貓,我便忍住了,可是過了一會兒還在發出,這股好奇心又發出了,我被這股好奇心逼得無奈,只好去看看,我跟着聲音走,原來是從廚房裡發出的,可是立刻就變成從廁所里發出,我心想:難不成只鬼會分身術?我毛孔悚然,突然兩個地方都在發出,好像在向我靠近,我再次以同樣的速度跑回了房間,我在想我跟他有血海深仇嗎?不對不對,我那麼小怎麼可能跟什麼人有仇,嗨,我越想越累,便睡在桌子上了……

  第二天醒來才發現,那個“他”是一件衣服,衣服轉過身,就是槍的衝擊力太大,被打得轉過了身,它向我走過來就,就是因為底下的車開着燈從這裡開過,衣服就出現了影子,至於滴答滴答的聲音就是廚房和廁所的水龍頭沒關緊,嗨,我勸大家別看恐怖片了,有害大家幼小的心靈啊!

  五年級:陳劭翔

您正在瀏覽: 半夜驚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半夜驚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