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三個和尚》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三個和尚》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在快樂寫作課堂上,張老師給我們看了一部大約20分鐘的影片。這部影片叫《三個和尚》。

  影片的內容是這樣的:一天,一個小和尚來到一個山腳下,山上有座廟,他就決定在那裡安住。後來又陸續來了一個瘦和尚和一個胖和尚。後來他們因為挑水的事而弄得誰也不理誰,就算是老鼠來了也裝出一副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的樣子。後來老鼠開始去咬蠟燭了,他們也不去驅趕,直到後來老鼠咬斷了那枝蠟燭點着了帘布,他們聞到了濃煙的味道以後,才開始驚慌失措,手忙腳亂。後來瘦和尚連忙拿起扁擔和水桶跑到山下去把水挑上來,經過三個人的一起努力才沒有讓火燒掉了寺廟。後來他們團結一致,還想也了一個好辦法,輕鬆地把水運到了廟裡。

  看完了這部電影以後,我想到現實生活里也有相類似的事情發生過。

  有一次,我去四樓玩“三國殺”,到了那裡以後,他們已經先開始玩了,剛剛開始時,我們那一組並不團結,直到主公死了以後我們才開始懊悔。有了這一次血的教訓,我們開始團結起來,把他們逐一擊破,其實我們就是像那三個和尚一樣,在經歷過血的教訓之後才會痛改前非。

  是啊!不過如果每一個人都要接受過血的教訓之後才會覺悟,那世界會成為什麼樣子呢?所以我們應該團結。在生活中,我們不應該去推卸自己應有的責任。

  歡迎 投稿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觀《三個和尚》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三個和尚》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