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玩是孩子的天性,孩子玩是為了尋找快樂,六一兒童節就是這麼一個使孩子快樂的節日。 

  今年的“六一”那天,我早早地來到了學校。天更藍了,草更綠了,花更紅了……到處都充滿了快樂的氣息。來到學校,我不禁怔住了:學校的主席台上掛着一塊大絨布,大絨布上寫 

  着“六一”聯歡文藝匯演的標題,底下還寫了十分搶眼的校訓:我負責,我快樂,我成長。來到了教室,同學們都在快樂的談論着“六一”舉行的節目。隨着《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的唱響,我們開始了“六一”的第一個活動——“六一”聯歡文藝匯演。“六一”聯歡文藝匯演中最精彩的歌舞還是五年級組表演的《加油棉花糖》,《加油棉花糖》是由男女生配合完成的一段舞蹈。歌聲剛一響起,五年級男生就肩跨吉他,跑上了舞台,節奏雖然很快,可男生們卻能跟着節奏跳動,狂彈亂跳,又快又好,真是勁歌勁舞,用一個字來形容那就是酷!接着五年級女生就穿着白色超短裙像仙女一樣“飄”上了舞台,她們那漂亮的舞姿很快就把我吸引了過去,我的眼睛一直盯着舞台看,生怕漏掉一個環節,直到表演結束了,我還想五年級表演的歌舞:真是剛中帶柔,完美結合呀!最後“六一”聯歡文藝匯演伴着《同一首歌》結束了。 

  隨後我們又學了剪紙,觀看了電影才依依不捨得回家了。 

  我真盼望下一次的“六一”早點到來。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