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爬上天的牽牛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上天的牽牛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蚯蚓趴在地上哭得好傷心。牽牛花姐姐看見了,便問道;“小蚯蚓,你哭什麼啊!”

  小蚯蚓說道:“我媽媽生病了,大夫說要吃天上的泥土,病才能好。我又不會上天,怎麼辦?”

  牽牛花姐姐嘆了口氣說道:“要取天上的泥土,是難啊,你先別哭,讓我想想辦法。”

  牽牛花想了三天三夜,也沒有想出什麼辦法來,急得坐立不安。

  有一天,天上下起大雨來了,雨點一滴接着一滴,從天上到地下連成許多條雨線。牽牛花看這條條雨線,說道:“有辦法了!”它用最快的速度攀着一條雨線上天了。到了天上它緊緊纏住一棵樹不放,大聲喊道:“小蚯蚓,快順着我的身體爬上天來!”小蚯蚓攀着牽牛花的花蔓上天了,在天上取了土,趕快返回地面。

  牽牛花的花蔓就這樣從天上掛到地下,一颳風,花蔓一晃一晃的,很難受。

  小蚯蚓用天土治好了媽媽的病,高高興興地鑽出地面,想把好消息告訴牽牛花姐且,但是它看到牽牛花姐姐的花蔓差點兒就要被大風吹斷,很着急,哭着說:“牽牛花姐姐你為我受罪了,現在該怎麼辦呢!”

  牽牛花姐姐笑了笑說道:“沒關係,會有辦法的。”

  又有一天,天上又下起大雨來了,牽牛花用最快的速度攀着雨線下來了。它把自己長長的花蔓攀到東東家的房子上,攀到西西家的房子上,攀到南南家的房子上,又攀到北北家的房子上,它爬到了整座城市所有的房子上,它成了世界上花蔓最長的牽牛花。

您正在瀏覽: 爬上天的牽牛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上天的牽牛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