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爸爸媽媽的發生的一次爭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爸爸媽媽的發生的一次爭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一個什麼事都不懂的嬰兒成長為11歲的少年。在這漫長的歲月里,父母在我身上傾注了無數的愛。  

  記得那是三年級的一天。我偷偷地背着爸爸媽媽去校門口買了一包5角錢的零食,結果被爸爸發現了。爸爸勃然大怒,把我揪到房裡,和媽媽一起質問我:“說!你為什麼要買零食?錢從哪裡來的?”我支支吾吾答不上來。爸爸媽媽狠狠地打了我,打得毫不留情。這是我印象最深的一次。  

  在四年級上學期的期末考試中,我僅名列第20名。我彷彿覺得五雷轟頂,在家裡大哭一場。媽媽來到我身邊,拍着我的肩膀對我說:“孩子,人生道路是不可能一帆風順的,不能被挫折打倒。如果每個人沒得第一就哭,那你有沒有想從未得第一的人哭過多少次呢?”媽媽的一席話使我明白,人要堅強,不能懦弱。  

  我滿懷信心進入了四年級下學期,並且語文期末考試獲得第三。我欣喜若狂,一路小跑地沖回家將喜訊告訴了爸爸媽媽。爸爸媽媽高興得合不攏嘴,但他們也提醒我:“吳繼恆,取得成績固然是件好事,但一定不能驕傲自大。”我用力地點了點頭。  

  當時,我不明白爸爸媽媽為什麼對三件事有三個不同的態度。今天,我終於明白了,這三個截然不同的態度都有一個共同的出發點——那就是愛。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爸爸媽媽的發生的一次爭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爸爸媽媽的發生的一次爭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