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濱江新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濱江新城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地地道道的長沙人,雖然我們長沙很美,可原來沒評上文明城市,我心裡很自卑,所以我心裡的長沙絕對是個美麗的地方,不像現實一樣條件很差,作為一個長沙人,我很慚愧。可是我們的長沙又有了一個新的名稱——濱江新城,我又很光榮。 

我來到了馬路上,馬路上全是自動的,汽車從我身邊呼嘯而過,似乎沒有一點濃煙。當時已是晚上了,我想過河散散步,於是我走上了湘江一橋,在橋上我看見了幾個清洗橋柱的機器人,我馬上問它:“你們干這活累嗎,”他們說:“不累”,接着又去幹活了,機器人,我們長沙要是多有幾個你就好了。 

不一會兒,我就走到了河東,河東有很多發明,比如說:汽車上有自動避讓裝置,只要感應到前方有障礙物就會靈活避開。除了汽車,小樹上也有發明,小樹上裝有消音器,所以,住在馬路旁的居民們不會受噪音的影響,可以安安心心的學習;認認真真的工作。 

吃 

我們“星城”長沙的美食可是遠近聞名的。南門口的小吃一條街那更是聞名遐邇!帶着迫不及待的心我乘着無人駕駛的士來到了小吃一條街。我走進一家生意興隆的小吃店,一位仿真的機器人帶着笑容來到我面前說:“您好,要吃點啥”我知道長沙的臭豆腐是最有名的小吃,所以我就不由自主的點了一個臭豆腐,我坐在精緻的餐桌前,突然,一陣清脆、標準的普通話在我耳邊響起。“請您坐好,小吃即將上桌,我將為您系好餐巾。”“好快啊!”我不禁想。 

  “吱”一聲餐桌下伸出一張清香撲鼻的餐巾,小吃也同時上桌了。 

望着那漂亮的菜形,濃郁的香味,我的眼睛瞪的大大的,口水直流。現在的小吃可比原來的小吃好吃好看好香的多了!我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那真是一種無比絕倫的享受啊! 

我們長沙的小吃多得很,可小吃里不得不放一點辣椒,人們吃完以後都會面紅耳赤,可現在有了一種保留下辣椒的味道,又排除了辣椒容易上火的缺點,製成粉做調料。”這樣又對人們身體好,又有辣味,真是兩全齊美啊! 

我付完錢后,走出小吃店,可那香味還在我鼻子邊徘徊…… 

好香啊!在夢裡吃了臭豆腐的我,情不自禁的醒來了,雖然只是一場夢,可我相信,我們長沙一定會這樣的。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濱江新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濱江新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