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515周記)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515周記)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外表一般高高的鼻子帶着一副文彬彬的眼鏡但顯示着一副嚴格的表情有人說父親的愛像一杯咖啡,第一口是苦的,但是越品越甜;父親的愛像一塊夾心糖,外表是硬的,心確是軟的;父親的愛像一本書,表面平淡無奇,書里卻充滿知識。這句話說的沒錯,在生活中可能很多人都任為爸爸比媽媽嚴格很多,媽媽比爸爸懂得心疼我們,實際上不是這樣的有時候反而相反,我的父親是嚴厲的,但深愛着我。 

 記得在我很小的時候我還很淘氣經常在家裡跑來跑去,那時媽媽正好拿着一壺開水走來,忽然我跑了過去正好撞到了水壺我做在地上大哭起來,爸爸頓時的臉馬上紅了起來,就像快爆炸了的氣球似的,又馬上把我從地上扶了起來,然後大聲罵起媽媽來說:“你怎麼這麼不小心,萬一..........”那個時候我非常驚訝照道理來說爸爸應該罵我自己太不小心了而不應該說媽媽。後來爸爸看到我的手變的紅紅的樣子,心疼極了,忙扶着我坐下,關切地問我:“怎麼了,痛不痛。”聽完我的述說后,他趕忙從藥箱里拿出葯來,幫我邊搽着傷口,邊用嘴吹着疼痛的地方說:“你忍着點,開始會有點痛,當血慢慢的散開后,就不痛了。”在爸爸的“治療”下,漸漸的我覺得好多了,手也不痛了…… 

  這就是我的爸爸外表是嚴格的但心卻是像媽媽一樣的溫柔。

您正在瀏覽: (20090515周記)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515周記)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